有图微信编辑器 功能使用详解(二)

2016-10-21有图网
有图微信编辑器 功能使用详解(二)


如何替换样式背景图片,做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背景图样式双击无法换图,只能通过点击编辑框左上角的Html进入代码模式,找到该素材中的图片地址,并替换成自己的图片地址。修改完成再点击Html返回编辑模式,点击上部的“复制”粘贴到微信图文就完成了。

通过代码替换图片地址后:


音频样式如何使用?


  选中音频样式后直接复制到微信平台图片里面,然后删除文字,点击右侧的音乐,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找到对应的音乐插入即可。


弹幕素材中的文字如何替换?


  点击编辑框左上角的Html进入代码模式,找到里面的文字直接修改就行,修改完成再点击Html返回编辑模式,点击右侧的“复制内容”粘贴到微信图文了就完成了。


有图微信编辑器素材样式的收藏与删除? 


  为了方便用户编辑图文调用素材样式增加了收藏功能,找到样式后可以直接收藏,下次使用的时候可以直接在“我的收藏”里面找到,点击可以直接使用。

  第一步:点击样式库进入收藏页面,找到需要的样式素材,点击心形图标进行收藏;

  收藏成功后心形显示白色实心图标:

  第二步:进入“我的收藏”进行查看,点击即可使用。


如何使用微信素材库的图片外链替换样式中的图片?


  可以将图片上传到微信公众号的素材库里面,获取图片的链接然后复制到小蚂蚁编辑器里面替换样式中的图片,具体步骤如下:

重要提示:操作此功能必须有图编辑器和微信公众号在同一浏览器登录;

第一步:登录微信公众号,点击素材管理 —— 图片 —— 本地上传

第二步:左键单击上传过的图片,鼠标放在弹出的图片上右键点击,选择复制图片网址

第三步:回到有图微信编辑器,点击样式中的图片,选择下面的“换图”

第四步:将刚才复制的图片链接复制粘贴到地址框中点击“确定”按钮

PS: 在复制插入图片地址中右下角的图片可能不显示,直接点击下面的确认后也不显示,复制粘贴到微信公众号图文中会显示,预览到手机也是正常显示。


如何用本地上传替换有图编辑器样式中的图片?


本地上传图片需要用户在登录有图编辑器的状态下进行,使用本地上传图片功能大大简化了用户替换图片的过程,提高微信图文的编辑效率。具体使用步骤如下:

第一步:选择带有图片的样式,左键单击图片,点击“换图”

第二步: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本地上传”——“点击选择图片”——“开始上传”——“确认”即可


有图微信编辑器视频样式如何使用,视频如何替换?

(微信官方要求仅限腾讯视频)


具体步骤参考: 

第一步:点击编辑区工具栏上的插入视频按钮。

第二步:微信公众号内容里只支持腾讯视频的内容,所以这里需要输入腾讯视频地址,正常识别并显示出视频内容后,点击确定即可插入编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