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网 > 帮助中心

怎样将office(word/excel/PPT)转换成PDF?

PDF是Adobe公司开发的作为全世界可移植电子文档的通用格式,它能够正确保存源文件的字体、格式、颜色和图片,使文件的交流可以轻易跨越应用程序和系统平台的限制。这样的PDF文件会经常出现在我们的身边,那能否把office文档转成pdf格式呢?如何实现将office文档转换成pdf? 

1.先打开一个office文档(以word为例),点击菜单项文件按钮,如下图所示:

 

 

2.点击第一步箭头所指处,选择“打印”,然后在弹出的子菜单中选择打印机,选择打印机“Adobe PDF”,如下图所示:

 

 

3.然后选择“打印”按钮即可,如下图所示:

 

 

注意事项:

1、在你使用此功能时,office会提示你安装此加载项,点击链接到微软网站,选择相应的加载项安装!

2、为了更好的兼容性,以及更高的清晰度,建议不要用另存为PDF文档功能,而使用本文档推荐的打印输出PDF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