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析个性挂历的印刷流程

个性挂历印刷的浪潮已经引起了挂历礼物公司的关注,走的快的挂历礼品公司已经开始考虑接受按照买家自己的想法来做新年挂历、台历的事务。不管内容,仍是方式,都能可以根据买家想要的样子来专门制作。这样买家买到的就是里面包含自己浓浓心意和无限甜美的个性挂历,显得意义非凡。

 

 随着生活水平的进步,大家能够经过手机、电脑等现代的数码产品实现计日的功能,挂历也就慢慢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很多人的看法都是台历也罢、挂历也罢,这年头最多也就是那装饰的玩意。原因其实没有太多的复杂,时代在进步,挂历也要跟上时代的脚步啊。在传统挂历一天比一天衰落的时候,个性挂历印刷已为挂历礼品公司展开了新的一片蓝色海洋。

 

 

 

 1.个性挂历印刷是指和很普通的内容的挂历来比较的,按照您的需要进行独自的规划、制作、打印。内容、样式个性等都是专注的。整个制作的过程都要围绕人花钱的人的需要进行,工序有:规划个性小样--规划打印稿--菲林片并打打印样--制版--打印--裁切--裱板--分页--修边--打孔--穿环压环--质检--包装--交给。此外还有:复膜--烫金银--起鼓--过油--模切等打印技术工序依据商品的需要按需参加。

 

 2.个性化的规划:您能够依据自个的需要自行规划或托付专业的平面规划公司规划。依据规划杂乱程度的不相同,规划费用也会有所不相同。

 

 3.个性化挂历印刷的预备:A、确定要设计的样子和计划考虑;B、每张纸的文字描述;C、每张纸面的图像(分辨率千万不要比300像素还要小,尺寸嘛,就跟那要制作的台历差不多)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