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50周年聚会结束语

  

结束语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需勉励,岁月不待人”!

  曾经以为:我们今生已无缘相见;曾经以为,同窗时的好友,就将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曾经以为,梦境中一张张一个个难忘的笑脸、身影,都将会随风吹走……是老师、同学们的真情、热切、渴望,才使我们能够五十年后再聚首。

  也许,我们朝夕相处时未曾说过一句话,未曾握过一次手,但此刻,时间早已把心灵的樊篱拆除,心与心再没有了距离;也许,我们曾彼此爱慕过,但那已成了温馨的回忆;也许,我们曾伤害过你,但也请你忘记恩怨,一笑泯恩仇。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虽然我们无法阻拦时间的流逝,但是我们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 来日方长,在以后的时间里,让我们利用筹备小组搭建的这个通讯平台,常联系、常相聚,共叙昔日的情谊、丰富老年的生活!

  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友情的延续来自心灵,不论联系有多少,只要内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么偶尔一声轻轻的问候、偶尔一句简短的短信都会给自己的晚年生活增添一点色彩。

  

   衷心地祝福大家:身体好、心情好、生活越过越美好!谢谢大家!

                                               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