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纪念册序言

  

 

   一页又一页,翻过彼此曾经的过往;一叶又一叶,数下流星划过的夜空。抬头,看清每一张熟悉的脸庞,我把梦想拾掇,只记得青春曾来过,属于我们一起的时代。也许今后的路要一个人走,也许多少美好都成了回忆,只是我的心啊,都永远留在这,留在只属于我们XXX班级的记忆里。

  莺莺燕燕红红,岁岁年年今朝,毕业的号角已经吹响,我看到有人离开,不舍是彼此的牵挂。再一起走过花开烂漫的季节,回味香醇一缕的幽香,去看一看教室,走一走台阶,跑一跑操场,记住那些我们曾挥洒汗水和青春的地方,留住梦,留住每一个人的点滴瞬间。

  岁月是一盏青色的琉璃,斑驳光影透露夏日的温情。走一段回忆的路,我看满山花开得烂漫,却要在这样的季节说再见。还记得初见时的点滴片段,我们一起走过灿烂的花季,曾以为离开不会来得那么快,想要努力抓住,属于我们最后的时代,一起微笑,一起欢呼,一起对着镜头说“我爱你”。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