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三十周年聚会纪念册序言

  

 

  青春如歌,岁月如梭。转眼之间,三十年岁月已匆匆而过。从入学相识到离别相知,三年的时光不长也不短。从各奔东西到今日重聚,三十年春秋很长又很短。三十年的分别,三十年的牵挂,给了我们今天相聚重逢的足够理由。三十年的翘首企盼终于化成了今天的欢声笑语,汇成了你我的心潮激荡。

  不曾忘记,三十年前的我们风华年少,衣着简朴,踌躇满志,在明亮的教室里读书学习,在泥泞的操场上奋力拼搏,在简陋的食堂里同啃馒头,在拥挤的寝室里通宵谈天说地,处处留下了我们青春的足迹。悠悠三十载,尽管我们在生活的道路上有不同的选择,尽管我们在人生的旅途中有着不同的机遇,然而,当我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创造生活和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中,体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经历了世事的浮浮沉沉之后,才深深体会到:让我们最难以忘怀,难以割舍的依旧是那份浓浓的同学情。岁月改变了我们的容颜,身材不再婀娜,身影不再矫健,可我们心里留下的仍然是当年少男少女梦幻般的倩影。

  现实总是让我们聚少离多,欢聚一场,留下瞬间的美丽,兴致未尽,又不得不匆匆惜别。同学录对我们而言绝非仅仅是以备不时之需的同学录。我爱同学录,因为我思念我的同窗,思念我的青春。让这本小册子架起我们相互的桥梁吧,愿我们彼此心心相印,互知平安。

  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