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同学聚会纪念册前言 相聚是首歌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弹指一挥间,毕业整整20年了,20年既漫长又短暂,为了这次相聚,组委会的同学发通知打电话,到今天的如期举行,用时30天,付出了许多汗水。在这里,我首先代表大家向所有为这次聚会的如期举行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这次从百忙之中,放下手头活,赶来聚会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因故未能参加聚会的同学表示深切的问候!没有大家的支持,哪来的同学会呢?

  
1990年,我们怀着初识的喜悦和好奇,从四面八方聚集到这里,开始了两年的同窗生活,共同走过了人生中最灿烂最青春的时光。1992年,我们毕业了,但我们没有忘记你我记忆中的鲜活情景。我们依然记得彼此天真幼稚的模样,彼此嬉皮而亲切的绰号,彼此那份年少轻狂,依然记得你我离别时的泪水和离别时的难舍……

  20年后,我们热切期盼的聚会在沂景假日大酒店终于如愿以偿。期间,同学们个个心潮澎湃、激动万分,彼此真诚握手,相拥,问候,都有说不完的同窗事,谈不完的同学情,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在我们之间,总有一种无法诠释的友谊和说不明的情结;期间,我们穿越时空,回望了母校身影,重温了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谈笑、一起散步、一起相伴的每一个情景,感受了故地变化,抓拍了一个个美好瞬间,诉说了各自的人生经历和故事,让我们听到了久违的声音,看到了熟悉的面孔……一切都是那么地温馨,那么地亲切,那么地美好,仿佛回到了20年前。聚会活动达到了重叙旧情、互述衷肠,促进沟通、增进友谊,互勉共进的预期目的,也给我们留下了又一个极其难忘的回忆。这是一次温馨的聚会!是一个相逢的庆典!是一声吉祥的祝福!是一部永恒的诗篇!

  
    宴已散,离歌起,相聚总匆忙,为期一天的聚会虽然落幕,但聚会的心路永远不会结束。我们深知“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内涵和寓意。我们永远是同学,永远在聚会。让我们记住班里的每一位同学,让班集体永远留在我们心中!

   为便于日后联络沟通,回忆聚会盛况,延伸这份温馨,我们编印了这本聚会纪念册。希望她能成为我们联系的桥梁纽带,为增进友谊和情感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希望同学们找点时间、找点空闲,通个电话,报个平安,传个喜讯。

祝愿同学身体健康,全家幸福,笑口常开!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