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同学录留言大集荟

  

 

  "毕业"不是一个轻飘飘的名词,而是一份沉甸甸的留恋。对于难舍难分的同学,对于循循善诱的老师,对于朝夕相处的学校,我们有太多太多的眷恋与感恩。命运让我们走到了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长、一起欢笑,无数个纵情欢乐的白天、无数个推心置腹的夜晚、无数个绚烂而单纯的时刻,我们一起创造、一起经历、一起看着我们走过的一切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园里,将要慢慢变成了永久的记忆。

  小学时代就要结束了,才发现最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而苦涩的记忆却一直停留在脑海,留在脑海不停的激励着我。匆匆的时光,如哗啦啦的小溪水,冲走那些痛心的记忆,欢乐奔腾的流向远方。尽管美好的日子很短暂,但那份快乐、纯真一直让我的生活很充实……我亲爱的朋友们,相信自己能过好我们的每一分每一秒……

  在这里生活学习了四年,在这荏苒的时光中给我留下了无尽的回忆,转身回首学校的一切,一个高中毕业生在这里转变,曾经的片段,历历在目,喜欢的不喜欢的,得到的失去的,给予的被给予,高兴的不高兴的,一切都将成为过往,定格在那里,定格在属于我的大学回忆里……而如今的我要背上行囊,重新出发,去寻找另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地了!

  即将毕业了,身边充斥着淡淡的离别情绪,叙写着句句的离别留言:“我们的友谊一直都在,永不会消失的。”“真希望时间永远停在这个夏天。”“嘿,这次我真的要走了,去寻找另一个我。”“不要肤浅的承诺,只要诚挚的行动。”“只要我们够努力,我们的未来都不会是梦的。”“毕业了,身边要换一些人,不过我们会一直走下去的。”“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不过我们的心会永远在一起的”“岁月不饶人,留给我们的只有怀念”“曲终人散,我们还要坚强的走下去”

  四年来,我们一起上下课、一起去图书馆、一起准备作弊的纸条儿、一起逃课去跳舞、一起整蛊男孩子、一起逛街看电影,一起去买廉价的衣服,然后一起穿上在学校各条林荫道上招摇……
亲爱的,还有比我们更臭味相投的吗?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