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一周年纪念册穿插语 爱情甜言密语

  

 

  最真实的心意,是爱你;最美丽的光阴,在想你;最甜蜜的誓言,说给你;最灿烂的未来,与你一起;最期待的事情,是与你相依;真的很爱你!

  我想牵着你的手,走到白头;我想扶着你的肩,给你安慰;我想看着你的脸,展露笑容;我想听着你诉说,生活种种;我想知道对你的爱,可接受?

  我要做你的棉被,那样我就可以和你心贴心,就能温暖的拥抱着你,为你抵御寒冬,给你春天般的温柔。听着你的心跳,陪着你静静的睡着。只要你还需要,我就会安静的盖在你的身上。

  有种旋律叫做音符,那是你给的幸福,时时刻刻在我记忆漂浮,让我浪漫的天赋,演奏出美丽的爱情画卷一幅,亲爱的,在这美丽的季节,你就是我最宝贵的人生财富。

  早知道和你注定是无尽的忧郁,我却不知该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说出的故事,一场美丽的相遇,爱是一场不悔的沉醉。短信大全

  真爱情同甘共苦,真情爱嘘寒问暖,爱真情全心全意,爱情真共同分享,情爱真难以忘怀,情真爱难舍难分。祝天下有情人幸福快乐,事事顺心,笑口常开,执子之手,与子谐老。

  我要做一只鸟,我会把爱巢也搭在别人碰不到的地方,我会精心的去一根一根的叼来树枝,装饰和加固我的爱巢,暴风雨来临时我会紧紧的抱住巢穴,不让它受到任何伤害。因为我要你和爱住在这里面。

  我用手记忆了你的样子,用耳记忆了你的声音,用唇记忆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记住了你的点点滴滴,用心记忆了你的一切,宝贝!我爱你!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