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纪念册序言 永恒的记忆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经离开学校二十年了。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逢是首优雅的歌,相处是那浓浓的血,相聚是那南飞的雁,那开心的往事,那快乐的校园,不为别的,只为那份纯真的友谊和青涩的依恋……

  二十三年前,我们带着幼稚,满怀着憧憬,为了满足对知识的渴求,从各方走到一起,在我们那不能忘记的母校,留下了我们不能忘却的人生足迹。我们获得了知识,培育了友谊,从那我们又信步走向高中,走向未来。

  毕业前,我们的离去匆忙,毕业后,我们的怀念真切,对初中生活的向往,对同学朋友的情意,对未来生活的激情,勾起心中那段尘封多年的回忆,想起同班同桌的你!大家从五湖四海赶回过年,四面八方赶来聚会。我们在一起聚会,怀念一些人,一段旧事,不是因为曾经的学习,而是因为,那里面有我们走过的岁月,它已经和一段年华密不可分。这些经历,成为若隐若现、看不见摸不着的后方阵地,以种种或明或暗的方式,建立与我们现在和将来丝丝缕缕的关联。在这灿烂而又忙碌的冬天留下我们永恒的记忆,在美丽而又和谐的校园留下了一串串感人的青春乐章。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