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纪念册感言 流金岁月

  对着岁月摆下的筵席,我们相互微笑殷勤地劝酒,仿佛所有没说的爱恋与不舍,都收藏在语句的背后。因为我们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没有比手中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动身的时刻到了,让我们走吧!不必惋惜,也无需告别,纵使歌声渐渐地沉寂下去,我们 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保存着感激,感谢你曾给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谊。?的心也会永远地跳荡不息

  认识你是我的欢乐,离开你是我的痛苦。对于即将的离别,支持着我的是对于重逢的期盼

  用那些彩贝去编织你的诗吧,用那簇星座,去谱写你的歌把——生活,需要幻想的音符!

  这台阶有多高?我们不知道,但我们沉着地跨越,毅然地跨越,把旧日的台阶留在身后。

  带着稚气,带着惊异,带着迷惑,带着理想,带着自信……我们一起迎接着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时光。

  人生之路,仿佛环形的跑道,终点和起点在一起:旧的终点,就是新的起点。终点为昨日留下记录;起点,预示着更美好的明天。

  幻想吧!与智慧结合的幻想,是艺术之母和奇迹之源。

  让我们用现在,将过去的脚步和未来联系起来吧!

  理想,不是可有可无的点缀品,而是一个人生命的动力,有了理想,就等于有了灵魂。

  让我们把人生变成一个科学的梦,然后再把梦变成现实。

  每一滴露珠在太阳的照耀下都能闪烁出无穷无尽的色彩。

  跟着冬天走下去,春天不远了。

  我们从稚嫩走来,我们向成熟走去,在我们的世界里,太阳将照耀着我们。

  不愿告别,却在告别,那稚气的年月;不愿告别,总在告别,那多梦的季节。

  时间,你不开拓它,它就悄悄长出青苔,爬上你生命的庭院,把你一生掩埋。

  让岁月的脚步响起回声,愿生命的长河激起浪花!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